诺诚健华宣布Tafasitamab纳入多地海外特药目录

  诺诚健华今天宣布,tafasitamab今年9月已纳入海南的乐城特药险、江苏苏州的苏惠保、黑龙江的龙江惠民保以及江苏无锡的医惠锡城。在纳入这些地方商保的海外特殊药品目录后,提升了这些区域弥漫性大B细胞淋巴瘤患者在海南博鳌乐城使用创新药tafasitamab的可及性。

  诺诚健华一直积极探索多元化创新支付手段,进一步提升患者用药可及性。此前,tafasitamab已纳入广东的湛江市民保、内蒙古的惠蒙保、上海的沪惠保、河北的衡惠保。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opin/2022-10-03/62032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