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周疼痛如何缓解?用武汉九州邦的医用冷敷贴,可OEM贴牌代加工

  • 2022-08-26 10:50:07    环球医药网
  • 陈更
  • 药品

很多人因为上了年纪,或者平时不活动、活动方式不正确,出现肩周疼痛的情况,让人痛不欲生。


肩周疼痛会影响正常的休息和睡眠,也会使得原本的活动幅度和范围大大缩小,抬手拿东西、放东西都变得困难,对日常生活造成不便。


肩周疼痛如何缓解?使用医用冷敷贴是一种较为有效的缓解方法,因其方便、快捷、伤害小,被广泛应用。


武汉九州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医用冷敷贴是目前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的一款产品,在此隆重介绍给大家。


医用冷敷贴

批准文号: 鄂汉械备20210808号 


医用冷敷贴可以用于人体物理退热,体表面特定部位的降温,仅用于闭合性软组织。


通过物理的方式为局部降温,达到缓解疼痛的效果。


除了可以用在肩周外,还可在颈椎、腰椎、关节上使用,用于这些部位的疼痛的辅助治疗。



将疼痛部位清洁擦干后,揭掉贴片上的离型纸,贴于患处,根据贴敷部位可贴敷12-72小时。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有颈椎、腰椎、肩周、关节等问题,这款医用冷敷贴也随之有越来越广泛的应用空间。


如果这款产品不符合你的预期,也没关系,作为生产公司,武汉九州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还承接OEM贴牌代加工,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武汉九州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一类二类医疗器械的专业企业,拥有先进的全自动化医药生产设备,有一批医学专业的人才储备和研发团队,自购厂房3200平米,公司位于美丽的江城武汉市,素有九省通衢之称。疫情期间为国家做出了杰出的贡献,称之为英雄的城市。


公司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产品质量为保障,销售区域面向全国。公司拥有国家药品标准的10万级净化车间和配套的全自动生产线,并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自有批文,可生产水剂,膏剂,粉剂,凝胶、油剂、医用冷敷贴等一类、二类医疗器械产品,消毒类产品,承接贴牌代加工OEM/ODM欢迎来公司实地考察,洽谈合作。


我们将遵循“质量为先,诚信为先,用户为先”的经营理念。进一步拓展业务,实现管理现代化,产品系列化,生产专业化,以可靠的质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联 系 人: 李总

电  话: 18162433062(联系时请说明该信息来自环球医药网,将获得厂商更多信任!)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opin/2022-08-26/61426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