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敏感酸痛怎么处理?用江西三王的牙齿脱敏凝胶,缓解敏感效果好!

  • 2022-08-18 10:50:39    环球医药网
  • 陈更
  • 药品

很多人可能有这样一种体会,一口冰奶茶刚入口,某颗牙齿瞬间有了钻心的酸痛,这就是牙齿敏感惹的祸。


如果说,世界上有一件事,能让手中唇齿留香的冰奶茶和香飘四溢的热火锅变得不那么享受了,那一定是牙齿出现敏感酸痛了。


牙齿敏感酸痛多是由于牙本质过敏引起的,牙受到外界如冷、热、酸、甜刺激或机械作用(摩擦或咬硬物)等所引起的酸痛症状,这种酸痛发作迅速、疼痛尖锐、时间短暂。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糖类、甜点、饮料等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牙齿敏感的几率也不断提高。


牙齿敏感酸痛怎么处理?使用对症的牙齿脱敏凝胶是一种较好的方法。如江西三王实业有限公司的滇城百药牙齿脱敏凝胶,缓解牙齿敏感效果好!


滇城百药牙齿脱敏凝胶

批准文号: 赣械注准20212170279 

产品分类: 医疗器械 二类医疗器械



这款滇城百药牙齿脱敏凝胶由氟化钠、甘油、羧甲基纤维素钠、纯化水制成的凝胶及铝塑管制成,用于缓解因牙本质暴露而引起的牙齿过敏症状


效果好

这款牙齿脱敏凝胶中的抗过敏成分(氟化物),可封闭牙本质小管,阻止刺激的传播,降低牙神经对冷、热、酸甜的敏感度,有效缓解牙本质敏感症状,效果好。


正规二类医械

正规二类医疗器械批文,疗效确切,针对性强。


销售渠道广

医院、药店等皆可销售,销售渠道广,跑量更简单。


代理政策好

江西三王实业有限公司给予良好的代理政策,提供严格的市场保护,确保代理商权益,并持续稳定地做好服务工作。


利润空间大

江西三王实业有限公司将以低价供货,给代理商们更大的利润空间。


做好产品质量,维护人类健康――江西三王实业有限公司


江西三王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医药保健产品专业生产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于高新科技领域,利用已有的强大科研力量、健全的科研体系、现代化整合营销管理方式以及庞大的市场营销网络,形成了研发、生产、销售一条龙的整体格局,以高速发展的步伐迈向辉煌的未来。


江西三王实业有限公司以“做好产品质量,维护人类健康”为宗旨,按照“以效益为中心,以质量为主题,以管理为主线,以技术创新为动力,靠质量求生存,靠品种闯市场”的思路,添置先进的检测仪器,建立健全了质量管理体系,在经销商和消费者心中树起了良好的形象,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公司信誉为公司带来了品牌效益。


江西三王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三王实业品牌系列、三尤豪健品牌系列、药祖葛仙系列等多个系列正在环球医药网招商中,品类众多,质量可靠,欢迎全国代理商们加盟代理,江西三王实业有限公司将给予尽可能的支持和扶持。


江西三王实业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及销售械字号一类,二类,及消毒产品!主营产品:**软膏,喷剂,牙膏、退热贴、科凝胶,护肤甘油,润肤乳液,花露水等。承接OEM贴牌代加工服务,按要求定制规格、材质。


联 系 人: 杨经理,王经理

电  话: 0795-7377968、 15770561018(联系时请说明该信息来自环球医药网,将获得厂商更多信任!)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opin/2022-08-18/61339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