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泥贴穴位贴招商 蜂蜜贴儿科穴位贴生产

  • 2022-08-18 10:50:38    环球医药网
  • 陈更
  • 药品

      春夏季节,人体新陈代谢旺盛,血液循环加快,尤其生长分泌增多,都是孩子生长发育的黄金季。夏季来临,是运动的好时节,这个时间同样适合做小儿贴。

生长贴的适用人群:

体重偏轻,食欲不佳,厌食,疳积,营养不佳等;

体质较差,经常生,睡眠欠佳;

身高正常的儿童,也可以起到促进生长调脾胃的作用 。

“春季生长贴”适合3-12周岁,具有以下一种情况就可以进行贴敷:

1、身高增长缓慢或身高低于同龄平均身高以下;

2、体重低于平均体重标准,脾胃虚弱,消化不良或经常偏食、挑食等影响生长发育落后者;

3、患有遗尿症等泌尿系及脏系统疾引起生长发育落后者;

4、夜间睡眠障碍、容易惊醒,入睡困难等引起生长发育落后者;

5、早产儿或低出生体重儿

儿童生长贴穴位贴生产厂家提示除了一些辅助的手段,春季要重视营养、运动、睡眠、情绪等这些影响孩子生长的后天因素。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opin/2022-08-18/61339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