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称遭护工殴打老人是其爷爷 老人已去世火化

  • 2022-05-06 11:19:58   
  • 白如月
  • 药品

  最近,上海一护工殴打老人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争议,随后有网友称遭护工殴打老人是其爷爷,目前被告知老人已经去世火化。那么护工殴打老人的原因是什么呢?目前相关部门已经对此展开调查。

 

  护士

  近日,一段“上海老人被护士殴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网友广泛关注。一位网友说,被打的老人是她的爷爷。5月5日下午,上海市黄浦区卫健委通报,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涉事护士已被停职,其所属家政公司正在按照规定开展整改工作。

  5月4日晚,记者联系到刘女士,刘女士在网上求助。她说,视频中的老人是她丈夫的爷爷,之前患有糖尿。今年2月在浦东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后,他住进了黄浦区外滩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一位朋友给我们发了视频。”刘女士说,家人在5月4日看到了网上视频,从视频中老人的体型和声音来看,有99%的可能性是她的爷爷。但是因为没有在现场看到,所以不能完全下定论。“因为光线不是很好,所以外观上的相似度很高,但不能100%确认。”​​女士刘女士说,另一个无法证实的原因是,网上的信息显示,护士殴打老人事件发生在福利院,而爷爷住在医院

  刘女士说,4月下旬,她的家人被告知她的祖父新冠检测呈阳性,5月2日,他们接到了她去世的通知。不过,受疫情影响,一家人最后一次见到爷爷是在三月份。“他死后,直接被送去火化。”“我们不认识打他的护工,但他肯定不是我们雇的。”刘女士说,给爷爷请的护工的费用大概是80元一天,一家人能够确定的是,雇佣的护工并非视频中出现的护工。刘女士表示,5月4日她已经就此事报警,警方已回复她确有打骂老人事件发生,但因为涉事医院疫情问题,暂时还没有最终结果。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opin/2022-05-06/58878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