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账号和身份证不一致怎么办 还是有办法的

  • 2022-04-15 09:43:57   
  • 白如月
  • 药品

  用户想要使用支付宝支付,按照平台规定必须要进行实名认证才可以,并且要求账户和身份证号码一致。那么,支付宝账号和身份证不一致怎么办?这时候不要着急,方法还是有的。

支付宝

  支付宝

  如果本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等身份信息在公安机关进行了变更,就意味着支付宝账号和身份证不一致,这时候用户可以打开支付宝上传新的证件照片进行身份更新就可以了。

  值得一提的是,支付宝账号身份修改需要本人操作才可以。如果支付宝账号不是使用本人身份证注册的,那么就不支持修改为本人的身份信息,建议重新注册账户使用。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opin/2022-04-15/58305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