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评分:拜仁全队低迷 纳格尔斯曼穆勒等5人均获差评

  • 2022-04-13 10:01:34   
  • 白如月
  • 药品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欧冠1/4淘汰赛次回合,拜仁主场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两回合总比分1-2遭淘汰,赛后,德国媒体《图片报》两队将帅打分(1分最高6分最低)。拜仁方面,纳格尔斯曼、穆勒等5人拿到差评的4分,其余球员均是一般的3分。

  拜仁首发球员评分:诺伊尔(3分)、帕瓦尔(3分)、乌帕梅卡诺(4分)、卢卡斯(3分)、基米希(3分)、戈雷茨卡(3分)、萨内(3分)、科曼(4分)、穆夏拉(4分)、穆勒(4分)、莱万多夫斯基(3分)

  拜仁主教练评分:纳格尔斯曼(4分)

  比利亚雷亚尔首发球员评分:鲁利(4分)、福伊特(4分)、阿尔比奥尔(2分)、保(3分)、埃斯图皮南(4分)、帕雷霍(5分)、卡普埃(3分)、罗塞尔索(5分)、科奎林(4分)、丹朱玛(4分)、莫雷洛(3分)

  比利亚雷亚尔主教练评分:埃梅里(2分)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opin/2022-04-13/58240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