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怕染新冠不愿接回妻子被诉离婚 法院这样判决!

  • 2022-04-13 09:52:06   
  • 白如月
  • 药品

夫妻二人本应是共患难,在对方有事的时候都会挺身而出。但如今马女士的丈夫并不是这样认为的,马女士是从北京回到村里的,但其丈夫害怕被感染新冠,所以不愿意接马女士回家,对此马女士正式向法院申请离婚。

妻子起诉离婚

妻子起诉离婚同时马女士表示,自己忍受着丈夫与他人暧昧以及不管不顾孩子,但是其它的事情已经伤透心了;在庭审中其丈夫辩称,微信上与他人暧昧聊天是以前的,后面再未发生过;对于起诉离婚,其丈夫是不会同意的,并且表示要与马女士一起好好生活!对此康乐县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法院认为马女士丈夫愿意改正错误,认错态度良好,双方应该互谅互让,判决不准离婚。而目前其丈夫已经认识到错误,我们也希望其二人能够好好生活,永远幸福。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opin/2022-04-13/58238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