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男女性生活方面易出现哪些问题

  • 2023-05-05 08:56:43   
  • 李明朝
  • 养生

  1、老年女性

  由于卵巢功能衰退,雌激素分泌不足,从而出现阴道干涩,性生活时感觉疼痛,以至于无法顺利完成,甚至会造成局部损伤,诱发泌尿系统感染。另外,雌激素减少可造成潮热、盗汗、情绪波动幅度大等,这些内在因素均会影响性欲望,甚至产生性冷淡。此外,由于身材走形、皮肤松弛而自卑,内心抗拒亲密行为。

  2、老年男性

  上了年纪后雄性激素分泌减少,睾固酮水平降低,易造成性欲望下降、勃起功能障碍等。睾固酮的主要作用是提高男性力量,帮助阴茎勃起。青春期时睾固酮分泌达到顶峰,35岁后逐渐下降,尤其是50岁后分泌量下降速度快,性表现远远不如以前。另外,部分老年男性患有一种或多种慢性疾,如高血压、高脂血症、糖尿血管等,影响局部血液循环,无法让阴茎海绵体充血,从而造成阴茎勃起功能障碍。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ngsheng/2023-05-05/67413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