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州灵活公积金缴存额度多少?个人缴存额如何调整

  • 2023-04-18 14:50:55   
  • 李明朝
  • 养生

  2023年广州灵活公积金缴存额度多少?个人缴存额如何调整?社保网小编整理介绍 个人缴存额调整

  (一)申请条件:灵活就业缴存人员需变更个人缴存额的,可办理个人缴存额调整。

  (二)办理方式及流程

  网上办理:灵活就业缴存人员可通过中心网站-个人业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办理个人缴存额调整业务。

  窗口办理:灵活就业缴存人员通过中心网站、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职工提供要件材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核并办理(手续材料齐全情况下,当场办理)。

  (三)办理材料

  1.个人身份证(原件1份);

  2.《住房公积金 年 月个人缴存额调整表(个人缴存》(原件1份)。

  个人缴存情况证明出具

  (一)申请条件:灵活就业缴存人员在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开设住房公积金缴存账户,因个人实际需要,可申请出具缴存证明。

  (二)办理方式及流程

  网上办理:灵活就业缴存人员也可通过中心网站-个人业务自行打印。

  窗口办理:灵活就业缴存人员提供要件材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核并出具(手续材料齐全情况下,当场办理)。

  (三)办理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1份)。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ngsheng/2023-04-18/66999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