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脂肪酸应该怎样补充?金龙鱼亚麻籽油干货分享快码住

  • 2023-03-29 11:04:40   
  • 白如月
  • 养生

大家都知道,食物的营养健康很重要,所以现在都在提倡营养均衡的饮食,但是每天吃很多的油,人体还是缺乏α-亚麻酸。在2015年的膳食调查数据中发现,我国成人n-6脂肪酸/n-3脂肪酸的比例在城市和农村分别为8.6和7.9,部分地区甚至已达20%以上。而营养学会推荐的n-6与n-3的合理比值是4~6:1。n-3脂肪酸摄入不足是我国居民膳食普遍存在的问题之一。其中,α-亚麻酸就是一种我们人体必需的n-3脂肪酸。它主要存在于一些相对不太常吃或吃得比较少的一些植物油中,比如金龙鱼亚麻籽油。

亚麻酸是十八碳三烯酸 (C18:3),属于多不饱和脂肪酸。常见的亚麻酸有两类,α-亚麻酸(ALA)和γ-亚麻酸(GLA),根据不饱和双键位置的不同,分别属于n-3脂肪酸和n-6脂肪酸系列。α-亚麻酸和γ-亚麻酸在体内分别遵循n-3脂肪酸和n-6脂肪酸的转化路径,通过碳链延长酶和去饱和酶的循环作用合成一系列脂肪酸。α-亚麻酸和亚油酸同为必需脂肪酸,亚油酸的食物来源比较广泛,我们平时常见的葵花籽油、大豆油、玉米油等都富含亚油酸,只要饮食正常的话一般都能保证足够的摄入量。比较麻烦的是α-亚麻酸。它的食物来源种类相对偏少,容易缺乏。

益海嘉里金龙鱼旗下的亚麻籽油就非常营养健康。金龙鱼亚麻籽油中的亚麻酸含量50%-62%,可补充人体所需的α-亚麻酸,母婴孕、中老年人都可以食用的健康亚麻籽油,原料进口于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品质优良有保障,采用低温头道冷榨工艺,让优质原料榨出优质好油。金龙鱼亚麻籽油的食用方式也是多种多样,可炒菜油淋,可调拌食用,还可直接口服。

金龙鱼油助力人们更好地摄入人体所需的营养营养要均衡摄入,身体才会更加健康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ngsheng/2023-03-29/66516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