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名交社保怎么交?需要多少钱

  • 2022-09-27 09:58:52   
  • 白如月
  • 养生

挂名交社保怎么交?想要挂名交社保,通常只能找第三方的人力资源机构来进行社保代缴:

  1、找一个靠谱的机构:找一个资质齐全且在当地有一定口碑的第三方机构,具体可以是他人介绍,也可以是自行查找。

  2、确认参保要求:根据自身实际需求以及经济情况,与代缴机构确认好个人需要参保的缴费档次。

  3、社保缴费:根据代缴机构的要求,按要求支付一定的费用。

  4、社保缴纳:代缴机构会按要求为参保人员代缴社保。

  5、社保查询:参保人员定期查询个人社保缴费情况。

  挂名交社保要多少钱?

  通过第三方的人力资源机构代缴社保,个人往往需要承担社保费用以及服务费:

  1、社保费用:这是获得社保所必须缴纳的费用,由于是代缴,所以社保费用需要全部自行承担;一般一个月上千元的保费还是要的,具体要看个人所选择的缴费基数。

  2、服务费:服务费是支付给第三方机构的,一般社保代缴的服务费在几十元到百元左右一个月,若是代缴时间较长,第三方机构往往会在服务费上有一定的优惠,具体的建议直接咨询代缴机构进行了解。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ngsheng/2022-09-27/61916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