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一直不提升额度是什么原因 原因总结出来了

  • 2022-08-12 11:47:04   
  • 白如月
  • 养生

信用卡可以满足我们的购物需求,所以大多数人都人手几张了,但不少用户吐糟额度不够使用,使用了多种方法都无法提额,那么信用卡一直不提升额度是什么原因呢,下面来看分析。

1、用卡频率较低

用卡频率低,会造成银行认为你不需要更多的资金,没有更高的消费能力。故而不会给你更高的额度。虽然有冷冻提额法,但也只针对个别银行,而且还有前提条件。长期闲置信用卡不使用,没有给银行带来收益,不给你提额就很正常了。

2、长期最低还款

长期最低还款表示你没有还款能力,给你提额的话风险会很高。银行也不会一味地追求收益,也是要做风控的。最低还款就表示你的经济条件不太好,没有能力全额还款,不适合提升更高的额度。

3、征信有不良记录

征信有不良记录提不了额是很正常的,因为每个银行在提额审核时都会查询征信。银行也怕给你提额度之后,你不按时归还,所以不会给你更高的额度。而且这影响的不止一家银行,会影响到你名下的所有信用卡。有不良记录的必须要消除逾期之后,再想办法提额。

4、信用卡大额进出

经常两三笔刷空信用卡,还进去后立马又刷出来的。这是明显的套现行为,信用卡这样做提额是基本没戏的。

5、交易商户单一,商户不真实

同一商户频繁出现在信用卡账单里,或者交易的商户显示不真实,也会被判定为套现。这种行为已经触发风控,一般也提不了额。这种情况主要出现在POS机上面。如果你的机具有这样的情况,建议尽早更换。

6、信用卡持卡张数过多

通常一个人持卡张数一般在4-6张,做组合融资也比较适合。卡片数量过多就会降低个人资信,不仅对后期申卡申贷有影响,对提额评估也有影响。持卡张数一定要有效精简,卡不在多而在于精!

7、额度上限过低

普卡一般在5-6万的样子就基本提不动了,这个时候你是需要更换额度上限更高的卡种。不然一般是不会给你提升额度的,曾有很多卡友都出现过这种情况,换卡之后额度马上就涨了。

8、总授信额度过高,负债过高

很多招行的卡友在提额时都遇到过弹窗提示说总授信额度过高,提额失败。这其实就是说你的负债比较高了或者持卡数比较多,持卡张数精简,降低负债就行了。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ngsheng/2022-08-12/61282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