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阿姨拥有90套房106个车位请3个人收租 做梦都不敢想

  • 2022-08-12 11:45:59   
  • 白如月
  • 养生

一个人名下拥有90套房子,以及106个车位,这是什么概念?而且,还是在上海这么发达的城市里,估计有多人想都不敢想。你可别说,在上海真的有这么一个人,上海一阿姨拥有90套房106个车位,雇佣3个人收租:做梦都不敢想。

 

房产
房产

 

在上海拥有二三十套房子,就已经不简单了,就别说是拥有90套房子了。据报道称,上海,一位阿姨在查询自己的不动产时,得出来的结果让人非常惊讶。只见网页上面显示,这位阿姨的不动产有90套房子,同时还有106个停车位。

据说,由于拥有这么多套房子,这位阿姨忙不过来,于是就雇佣了3个人收租。而且,周围的人看到阿姨的房产时也都很震惊,在上海有90套房子的确是让人很羡慕的一件事情。仅仅靠收租,儿女、孙子衣食无忧了。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ngsheng/2022-08-12/61281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