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海预计几号解封?北海封城几天能解封?附最新消息!

  • 2022-08-11 16:26:20   
  • 白如月
  • 养生

  2022北海预计几号解封?北海封城几天能解封?附最新消息!

  一、2022北海预计几号解封?

  2022北海预计8月15号陆续解封,但至于全面解封时间要看疫情新增情况,若是无新增有望在8月20号左右解封,但具体以官网的消息为准。8月7日消息,表示当前北海疫情已进入收尾阶段,从8月中旬开始,我市将分批有序恢复药店、农贸市场、大型商超等经营,且根据当前北海疫情防控形势,开展“无疫网格”创建工作,就是对“无疫网格”认定一个、解封一个,逐步缩小管控范围,扩大开放区域。2022北海解封标准如下:

  1.7月12日以来,从未出现过阳性人员、密接、次密接人员,并且网格内所有人员核酸检测结果一直为阴性的网格。

  2.7月12日以来,出现过阳性人员、密接、次密接人员的网格,须按要求达到隔离和自我监测时间,并且完成环境消杀和家消杀,方可申报“无疫网格”。

  3.“无疫网格”由各网格负责人提出申请,填写《北海市“无疫网格”认定申请表》等,提供相关入户询查资料,经社区(村)、街道(乡镇)、区(县)逐级审核后,由北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核认定。待认定后,须对网格内所有人员实行三天两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且全部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由社区(村)、街道(乡镇)、区(县)主要负责人签订《“无疫网格”解封承诺书》后,实施解封。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ngsheng/2022-08-11/61269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