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太极拳协会送健康进养老机构

  近日,区太极拳协会在天目山镇万家颐养院组织开展“展太极风采,太极健身进敬老院”活动,这是该协会“1+9”场公益活动中的第6场活动。

  立秋后,骄阳似火,天气炎热,最高气温已达40度。为让颐养院的老人们免遭烈日爆晒,该协会30余名太极健儿清晨4:30从临安出发,保证6:00如期开展演出活动。

  该活动以热烈奔放的彩带舞开场,接着太极健儿们表演了健身气功、太极拳、太极扇、太极刀、太极剑……等13个节目,还穿插演唱了《送给妈妈一首歌》,气氛欢快热烈,让老人们大饱眼福,报以阵阵掌声。

  50余名颐养老人观看了演出,还吸引了当地部分群众驻足观赏。现场该协会志愿者、天目山中队部分志愿者热情参与,到场人员签到、亮码查码、发放宣传单、进行满意度调查和帮助老人等工作开展服务,保证了活动圆满成功。

  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各社会组织正按照“与亚运同行、迎亚运盛会”公益创投项目的总体部署与要求,结合全区三服务活动,有序推进“亚运四进”活动。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ngsheng/2022-08-11/61267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