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月09日消息警方通报女子轻生坠亡险砸路人 生前留下遗书系高坠死亡

  • 2022-08-09 10:25:07   
  • 白如月
  • 养生

  据了解,[emailprotected]��羊公安当晚发布通报称:2022年8月8日11时20分许,我局接群众报警,西御街某写字楼有人坠楼。接警后,我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经120现场确认,坠楼人员曾某某(女,57岁),已经无生命体征,抢救无效死亡。

  经现场勘查、走访调查、查看相关监控视频以及现场遗留遗书等来看,查明曾某某系高坠死亡,排除刑事案件,家属无异议。至于轻生原因仍调查中,目前相关后续工作正进一步开展。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ngsheng/2022-08-09/61224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