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奥特曼扮演者团时朗去世,奥特曼中国官微哀悼:奥特之星旅程一路顺风

  • 2023-03-24 16:25:04   
  • 白如月
  • 养老

  鞭牛士 3月24日消息,在《归来的奥特曼》中饰演杰克奥特曼人间体乡秀树的演员团时朗因去世,享年74岁。

  据事务所Alpha Agency消息,团时朗于3月22日下午4点14分因肺癌去世,事务所代表董事表示,团时朗在2017年确诊肺癌,他一直保持善意和乐观,积极对待生活和工作,但情况在去年年底开始恶化,其葬礼将由近亲举行。

  团时朗去世的消息引起网络关注,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奥特曼中国官方微博也发文悼念,感谢团时朗在奥特曼系列中的精彩演出,我们会永远怀念他,衷心祝愿他在前往奥特之星的旅程中一路顺风。

  不少奥特曼粉丝也在这条微博下留言表示:“奥特六兄弟凑不齐了”“现在还记得杰克大结局最后一句话,再见了乡秀树,再见了奥特曼”再见了乡秀树”等等。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nglao/2023-03-24/66371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