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乐有额度取不出来是什么原因 原因分析好了

  • 2022-11-11 14:28:00   
  • 白如月
  • 养老

由于网贷申请门槛低、审批下款快,所以当大家有小额资金需求,之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网贷,但有不少网友遇到分期乐有额度取不出来?那么是怎么回事呢?下面看答案。

分期乐有额度取不出来的话,很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

1、还款逾期导致额度冻结

用户在偿还之前在分期乐申请的借款时没能按时偿还,或者名下在其他金融机构申请的信贷产品未能按时还上款,出现了逾期情况,被系统上报至央行征信,在个人征信报告里留下了不良记录,导致个人信用受损,系统因此冻结额度、封停账户。

解决办法:

必须赶紧把逾期欠款给全部还清,然后需要多多积累良好记录,耐心修复受损征信,建议养上三到六个月后的信用再尝试借款看看。

2、个人负债率太高了

因为近期频繁在多个金融机构申请了不少贷款产品,且很多都尚未还清,导致征信查询记录过多,因此变“花”,出现多头借贷现象,被平台担心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

解决办法:

建议暂缓一两个月不去申请新的贷款,然后趁此期间将名下已借但尚未还清的贷款给全部还清(若是欠款颇多,一时实在无法清偿,先尽可能地多还一些,不过千万要避免逾期),如此等征信过“花”情况得到改善,个人负债率有所下降后再去申请借款试试。

3、综合评分不足

系统一般会不定期地(大约间隔一个月一次)对用户的账户使用情况、信用状况等进行综合评估,若发现用户的个人综合资质变差,导致评分有所下降,那借款很可能会被限制。

解决办法:

注意保持良好的信用,提升个人综合资质。等之后系统再评估,若评分能上升,届时借款没准就能成功了。

4、账户被系统实施风控

因为经常更换不同的设备登录账户、频繁修改账户信息资料(比如换绑银行卡、更改认证手机号)等等,导致账户风险上升颇高,从而引发了系统风控。

解决办法:

之后注意避免再出现风险操作,耐心等待系统风控过去(持续时间大约是一两个月)。

5、申请的提现金额过高

用户申请的提现金额太高了,系统审批起来自然会更严格一些,而用户本身的资信又一般,因此成功提现的可能性就会比较低。

解决办法:

更好不要一次申请提现太多的额度,即便资金需求不小,也可以选择分成多笔来进行申请。

6、账户没有可借额度或不足

分期乐提供的不只有借款额度,还有购物额度,如果用户的账户里借款额度已经都借出去了或者所剩不多,用户自然不好再申请新的借款。购物额度只能用于消费,无法转账和提现。

解决办法:

将之前在分期乐申请的借款还清,等额度恢复后再去尝试申请新的借款,届时只要个人资信没问题,借款应当能顺利批下来。

7、系统在进行维护、升级

平台系统由于出现故障等缘故正在展开维护、升级当中,而在此期间,账户很可能会被系统锁定,暂时停止提供借款服务。

解决办法:

只要等系统维护、升级完毕,届时应当会立马恢复正常(可能花上几分钟或几小时就好,有时也可能需要几天时间)。

8、平台放贷资金紧张

借款时正好碰上平台业务繁忙、排队借款的人数过多、资金紧张的情况,由于放款名额已经被抢完了,用户提交的申请自然就被拒绝了。

解决办法:

建议等次日再提早申请试试,平日提供的放款名额一般到第二天就会自动刷新,先到先得。而如果第二天借款依然被拒,可以过三十天后再看看。

9、申请提现的时间太晚了

分期乐到了晚上12点之后不一定会放款,尤其是可能需要人工审核的,需要等到第二天上班后才能进行审核。因此若在晚间申请借款,成功的概率自然会低一些。

解决办法:

借款更好选在白天进行,尽量不要在晚上提交申请(上午8点到10点是个不错的时间段,中午12点也可以试试,放款时间大多会选在整点)。

以上就是“分期乐有额度取不出来是什么原因 原因分析好了”的全部内容,平常喜欢看热门资讯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点哦!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nglao/2022-11-11/62576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