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银行车贷最好批 揭晓银行最新规定

  • 2022-08-09 16:15:20   
  • 白如月
  • 养老

目前,用户们在银行办理车贷的话,并不是所有的银行对于车贷的标准都是一样的,有些银行的贷款条件相对宽松一些。那么哪家银行车贷最好批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1、中国银行申请车贷,可以申请汽车分期,汽车分期需要用户申请中国银行信用卡,最长可分期60个月,合作汽车厂商有补贴的,最低享受分期零手续费。

条件是,申请者年龄与分期期限之和不超过65岁,能支付所购车辆首付款,有固定住所和合法稳定的经济收入,个人信用良好,能按期偿还分期本金及手续费。

2、工商银行个人自用车贷款,最高可贷购车价格的80%,贷款期限最长5年,贷款利率最低不低于相应期限LPR利率。

条件是,申请者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在当地居住,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有稳定收入来源和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建设银行个人汽车贷款,自用车,贷款金额最高为汽车价格的80%,最长贷款5年;商用车,贷款金额最高为汽车价格的70%,最长贷款3年。

条件是,申请者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有当地户籍证明或长期居住证明,能提供首付款证明以及按期偿还车贷本息的个人收入证明。

4、农业银行个人自用车贷款,贷款金额是1万元起,最高不超过200万元,一手车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二手车贷款期限不超过3年。

条件是,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有固定住所,有稳定收入来源,个人信用评分符合标准,具体表现为当前不存在逾期、累计逾期不超过规定次数等。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nglao/2022-08-09/61229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