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逾期会不会影响信用卡 多久会上征信黑名单

  • 2022-08-09 16:15:07   
  • 白如月
  • 养老

说起网贷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因为网贷基本上都是纯信用贷款产品,而且贷款条件也宽松,因此受到了很多用户的青睐。不过网贷也是需要还款的,那么网贷逾期会不会影响信用卡吗?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下。

网络贷款逾期,不管上不上征信,主要是影响网络贷款后续借款以及用户个人信用,至于正在使用的信用卡,基本上是不受影响的。当然,信用卡的使用不受影响,并不意味着提额不受影响,由于信用卡提额要查用户的征信,征信中逾期记录确实会影响信用卡提额。

而网贷逾期的话,如果不是恶意逾期,且逾期时间较短,只逾期几天的话,一般是不会上黑名单的。但如果逾期的时间较长,超过一两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都不还的话,就很可能会被网贷平台拉入黑名单。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nglao/2022-08-09/61229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