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鸡打鸣影响考生休息被报警,主人:当晚吃鸡,不影响孩子

  • 2023-06-09 11:02:17   
  • 李明朝
  • 热点

  6月7日,高考第一天,四川省自贡市公安局自流井分局新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自家孩子今年参加高考,附近一只公鸡从早上5点多就开始打鸣,影响到了孩子休息,看能否帮忙协调。

  据民警回忆,接到报警后,考虑到这是高考首日,第二天还有一天重要的考试,如果不及时处理,确实有可能会影响考生的考试,于是到报警人所说的地点附近进行了走访寻找。民警循着鸡鸣声边问边找,终于在一栋居民楼顶楼找到了这只公鸡。当时公鸡主人不在家,民警只好委托邻居转告公鸡主人,希望其处理一下。

  回到派出所里,民警还是不放心,查询到公鸡主人的联系方式,电话告知了对方。公鸡主人了解到考生家长的诉求后,当即表示“今晚就吃鸡,一定不让它明天早上再打鸣,以免影响孩子休息。”

  (原标题:公鸡打鸣影响高考生休息被报警,鸡主人直接安排:当晚就吃鸡,不影响孩子)

  来源:红星新闻 记者 袁伟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redian/2023-06-09/67986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