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7确认Uzi复出加入EDG:神级国产选手重回赛场 期待正式官宣

  • 2023-06-09 11:01:06   
  • 李明朝
  • 热点

  6月9日消息,一年之前的6月份,电竞职业选手Uzi官宣离开BLG,他加入该队才只有168天的时间,而在这期间也并没有真正的呈现出一场好的比赛。

  粉丝们都纷纷感叹可惜,Uzi自己也很遗憾,称如果自己再强一点就好了。

  这次退出,被很多粉丝认为可能真的是永远离开赛场了,但近日却迎来了一个惊喜,Uzi突然霸榜热搜。

  上单957、圣枪哥、涵艺、谢帆等人都纷纷确认确认Uzi加入EDG,这个消息让大家非常激动,期待正式官宣。

  来源:快科技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redian/2023-06-09/67986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