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占科三考场晒麦 多名学员挂科:打过投诉电话说协调不了

  • 2023-06-08 10:51:15    快科技
  • 李明朝
  • 热点

  驾照考试经常会出现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突发情况,尤其是科目三。

  近日网络上一段大妈占用科三考场晒麦子致学员挂科的视频引起网友热议,很多当地网友都表示确实如此,自己也遇见过。

  视频中大妈占用科目三驾考场地晒麦子,麦子不仅铺满了非机动车道,还铺进了右转道实线里,学员为躲避麦子压到左侧实线导致挂科。

  另外,视频中还显示,大妈驾驶的三轮车车头是逆向停放的,应该还是逆向行驶过来的。

  此事引发不少网友讨论,有些网友认为这是驾校的考试场地设置不对。

  但从各地的考点设置来看,一般科三考点都是在车流不算太多,且道路设施较新的道路上去,大妈可能就是因为这里车不多专门将麦子拉到这里来晒的。

  从视频展示的画面来看,不论是占用公共道路,还是三轮车逆行,大妈都给道路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另外,还有网友表示自己就是在这个地方考试的,当时自己教练压了一个月不让报名,过了麦收季节才给报,这个问题应该已经存在很久了。

大妈占科三考场晒麦 导致多名学员挂科:铺满车道还跨实线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redian/2023-06-08/67978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