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穿“红旗袍”图好兆头:为考生加油打气,祝孩子们取得好成绩

  • 2023-06-07 09:33:54   
  • 李明朝
  • 热点

  6月7日,2023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大幕,全国将有1291万考生奔赴考场,报考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在广州考场,许多家长在校门口前拉起横幅,祝高考考生旗开得胜,为学子加油打气。此外,许多女家长还穿起了红旗袍图好兆头,祝孩子们取得好成绩。

  据悉,今年高考全国报名人数1291万,较去年增加了98万人,全国共设考点7726个、考场34.5万个,部署监考员101.3万人。

  今年,共有14个省份采用新高考模式,分别为浙江、上海、北京、天津、山东、海南、河北、辽宁、江苏、福建、湖北、湖南、广东、重庆。

  为给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多地出台措施,静音、降噪,调整上班上学时间,缓解交通压力。

  比如,山东淄博市张店区、淄博高新区以及烧烤城“临淄大院”等纷纷发出倡议书,高考期间各烧烤店铺暂停营业,八大局便民市场也宣布在高考期间休市,全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来源:快科技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redian/2023-06-07/67964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