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通报“局长与女子露骨聊天”:免职! 聊天记录曝光

  • 2023-06-02 10:49:46   
  • 李明朝
  • 热点

  橙柿互动消息 5月31日,在多个网络社交平台上流传一系列微信截图,声称“柳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与一女性电信业务经理出轨,局长老婆发现后把两人聊天截屏发到全市公务员群”,相关截图还附上了男女双方的头像。

  6月1日晚,“精彩柳南”微信公众号发布《情况通报》——

  针对网传柳南区某公职人员与一女子不雅聊天记录事件,柳南区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开展核查。目前,涉事人员梁某(柳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已免职,有关问题正在进一步核查中。柳南区始终对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将对有关问题进行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同时,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管理教育。感谢社会各界对柳南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中共柳州市柳南区委员会

  2023年6月1日

  来源:橙柿互动 作者: 编辑:陈周滢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redian/2023-06-02/67918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