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通报霸州市中医院给病人注射过期液体:情况属实 过期3天

  • 2023-05-26 11:58:59   
  • 李明朝
  • 热点

  近日,网传河北霸州一医院人注射过期液体。5月25日,霸州市卫生健康局发布情况通报:经查,情况属实,是霸州市中医院内二科在为一名患者输液治疗时,使用的葡萄糖氯化钠溶液有效期至2023年5月17日,过期3天。目前,患者情稳定,未出现明显异常。

  市中医院正在积极与患者及家属沟通情况,在为患者认真治疗的同时力争家属谅解,依法依规协商调处。针对此次事件市中医院已对涉事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停职处理。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市中医院使用超过有效期的药品进行了立案查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对市中医院及涉事责任人进行了立案调查。市纪委同步启动了问责程序,将依法依规对相关责任人严肃处理。

QQ截图20230526100821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redian/2023-05-26/67831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