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撞小学生妈妈:孩子遭二次碾压拖行,肇事司机为何不下车查看?

  • 2023-05-24 16:01:57   
  • 李明朝
  • 热点

截图20230524145123

  5月23日,武汉一小学校内发生一起车祸,一名一年级学生被老师开车撞倒,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5月24日,孩子的妈妈向@湖北经视记者介绍,事发时,孩子遭到二次碾压,第一次撞倒孩子后拖行了5米,但司机并没有下车查看,接着又往前开。孩子右脸上的组织全部磨没了,头上有三个包,后脑勺一直在流血,平常破个皮都会哭的孩子得多疼多无助。

  来源:水母网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redian/2023-05-24/67794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