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消化内镜中心开诊

  • 2023-02-02 10:40:02    人民网
  • 陈更
  • 热点

活动现场。丛林摄

人民网北京2月2日电 (记者闫妍)2月1日,北京城市副中心再添一家消化内镜中心,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以下简称北京胸科医院消化内科消化内镜中心开诊。

北京胸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何玉琦为患者治疗。丛林摄

北京胸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何玉琦教授介绍,消化内科医疗团队主要由消化内科/消化内镜专家组成,有着近20年的消化内科临床和消化内镜工作经验,在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相关性胃炎诊治、慢性萎缩性胃炎治疗及随诊周期的制定、炎症性肠诊疗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消化内镜中心建立消化道出血、异物和急性胆道梗阻治疗的绿色通道,可以以最快的时间治疗急危重症。”何玉琦表示,消化内镜中心以食管和胃食管结合部肿瘤早诊早治,胃早癌/癌前期变的内镜下发现、评估和内镜下微创治疗,大肠癌筛查和内镜下微创治疗,肠道溃疡的鉴别诊断及治疗为主要方向。以消化肿瘤早诊早治及发机制研究、炎症性肠机制研究为主要研究方向。尤其专长于消化道癌前期变/早癌的内镜下诊断和治疗,胆胰疾的内镜下诊治。

北京胸科医院党委书记潘军华表示,北京胸科医院消化内科成立后,将与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消化协同中心形成协同发展体系,通过立足于提升医疗质量、增强科研创新能力、完善人才队伍,促进北京市属医院消化学科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跨越发展,携手打造引领国内消化系统疾医疗、科研与人才全面发展的医学科技创新中心。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redian/2023-02-02/64672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