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清洗羽绒服 安全干净又保暖(民生服务港)

  • 2022-12-09 10:40:03    人民网
  • 陈更
  • 热点

  进入冬季,羽绒服成为人们的常备保暖衣物。但浅色羽绒服往往不耐脏,尤其是领口、袖口、衣角易出现污垢。我们应该如何清洗羽绒服呢?能不能用洗衣机清洗?

  专家表示,机洗羽绒服要注意正确方法。羽绒服外层一般有防水涂层、透气性差。当洗衣机内筒高速旋转时,吸饱了水的羽绒不断膨胀,羽绒服内会产生空气,而防水涂层不利于空气排出,羽绒服慢慢地被不断撑大,从而将洗衣机内缸撑满,甚至引起“爆炸”。

  那么,应如何正确清洁保养羽绒服呢?

  中国日用化工协会副理事长赵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redian/2022-12-09/63204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