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是哪里人_吴亦凡是哪里人哪个学校毕业?

  吴亦凡(Kris),1990年11月6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广州拿大中国流行音乐歌手、影视演员、音乐制作人;2021年7月31日,经警方调查,吴亦凡因涉嫌强奸被朝阳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调查正在进一步开展。

吴亦凡个人简介资料 吴亦凡是哪国国籍

  吴亦凡2012年作为EXO团体成员正式出道。2013年,他担任亚洲音乐节主持人。2015年,电影《只有我们知道的地方》和《老炮儿》在中国上映。同年,个人单曲发行《BadGirl》。2017年2017年推出《Deserve》。2018年,英文专辑发行《Antares》。2020EP《TESTING》并出演电影《冷血狂宴》。

  早期经历:吴亦凡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父母离婚后与母亲同居,10岁时与家人移民加拿大温哥华。2005年,他在广州市第七中学读三年级,期间担任篮球队队长,参加青年活动NBA中国初中篮球联赛,然后回到加拿大,在加拿大温斯顿爵士丘吉尔中学学习。2007年,我参加了高二SM公司的全球选秀已经成为一名实习生

吴亦凡是哪里人哪个学校毕业?

  吴一凡初中毕业于广州第七中学,高中毕业于加拿大温斯顿爵士邱吉尔中学。高中毕业后,吴一凡进入SM公司是实习生,所以大学没有记录。1990年11月6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是中国大陆的演员和歌手。2007年,吴亦凡通过了韩国SM进入娱乐公司的选拨比赛SM2012年参加培训的娱乐公司,作为EXO组合成员正式出道。

  2015年,吴亦凡出演了徐静蕾执导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彭泽阳”最后,他在第三届伦敦国际华人电影节上获得了最佳新演员奖。这部剧打开了吴亦凡在影视行业的市场。之后,吴亦凡还参演了《六先生》、《原来你还在这里》、《绝技》、《欧洲攻略》、《西游记》等电影。

  2020年1月,吴亦凡在除夕晚会上发布了自己的新歌《二三》,这首歌是吴亦凡自己创作的。在这首歌中,吴亦凡加入了古代风格的元素,新歌从曲调到歌词,都洋溢着浓浓的中国风。这首歌也是继吴亦凡的《大碗宽面》之后第一首重新融入中国风格元素的歌曲。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redian/2022-12-08/63198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