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8日14时甘肃嘉峪关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甘肃嘉峪关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规定

  • 2022-10-28 16:11:57   
  • 白如月
  • 热点

2022年10月28日14时甘肃嘉峪关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甘肃嘉峪关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规定(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嘉峪关-:减少不必要出行,尽量不外出旅游和探亲访友,严格限制人员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带头执行,率先垂范。确需出行的,应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向社区(村)报备,出行前关注风险地区信息,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前及时按规定向所在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疫情防控措施。

2、到嘉峪关-:所有来(返)嘉人员须提前3天主动向目的地社区(村)、单位、酒店报备,来嘉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3、重要提醒:以上政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redian/2022-10-28/62395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