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教融合,助好苗子茁壮成长

  • 2022-09-26 10:40:04    人民网
  • 陈更
  • 热点

  核心阅读

  一个区,培养出郭晶晶、钱红等12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14名亚洲冠军、23名国家级运动健将、150余名国家一级运动员,秘诀何在?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构建训练、成长、赛事体系,以体教融合助好苗子茁壮成长,是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给出的答案。

  9月初,走进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的各中小学,篮球、足球、轮滑、田径、羽毛球等体育项目训练开展得有声有色。孩子们学会运动技能,享受运动乐趣,还能在各级校园赛事中大显身手。

  “从我们的校园里,走出过世界冠军!”竞秀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志红说,2021年举办的第三十二届夏季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4名选手庞伟、王涵、李冰洁、张一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redian/2022-09-26/61895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