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肥肥瓜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抖音你的肥肥瓜视频是什么真假

  你的肥肥瓜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抖音你的肥肥瓜视频是什么真假?据消息显示,“你的肥肥”是网络上当红的一个网红,你的肥肥的瓜就是指你的肥肥劈腿的事情。网上流传着肥肥男友发的长文控诉,并且有很多页他们之间的聊天记录和各种送礼物、租房子等破事。

  在短短两个月内,肥肥交往三个“男朋友”,并且都有同居经历。离谱的是,这些“男友”在与肥肥睡在一起的时候,他们各人可能还与自己的其她女朋友有联系并有露骨聊天记录和照片。根据这些因素,很难认为肥肥或者她的那些所谓的“男友”是真心实意在谈恋爱,更大的可能性是相互需要,尝个新鲜罢了。

  对此,大家怎么看呢?小编还是在这里提醒大家,要理性吃瓜哦。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redian/2022-08-26/61426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