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荣枝案将再开庭 受害者之妻发声 劳荣枝案将于9月9日再开庭

劳荣枝案将再开庭 受害者之妻发声 劳荣枝案将于9月9日再开庭

  备受关注的劳荣枝案二审将开庭。红星新闻记者从劳荣枝的二哥劳声桥处理解到,已收到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的通知,二审将于8月18日开庭。

  据磅礴新闻8月10音讯,劳声桥表示,他和亲属将申请参与庭审。

  家眷:希望二审能进入现场旁听

  红星新闻从劳荣枝家眷方理解到,此案曾因疫情要素一度中止审理。劳荣枝家眷从劳荣枝被抓捕后,不断争取协助劳荣枝延聘辩护律师,并拜托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吴法天为代理律师。

  当时,据南昌市公安局发布的音讯,2019年12月5日,南昌警方从厦门将立功嫌疑人劳荣枝押送回南昌,为保证劳荣枝法定权益,办案单位第一时间告知其可延聘律师。12月11日,劳荣枝分别以口头和书面方式向公安机关提出,回绝亲属与南昌警方接触,希望家眷摆脱阴影;回绝家人为其延聘律师,同时向政府申请法律援助。公安机关充沛尊重劳荣枝自己意愿,依据法律有关规则,谐和南昌市法律援助中心指派律师为劳荣枝提供法律援助。

  劳荣枝一审宣判后,劳荣枝提起上诉。家眷再次积极为劳荣枝寻觅律师停止辩护,并再度拜托吴法天律师。

  劳声桥以为,劳荣枝案一审讯决认定的一些内容有悖于法子英案判决。

  劳声桥表示,已多年未见到妹妹,一审的审讯过程系经过视频观看,希望这次家眷能进入庭审现场旁听。

  劳声桥还透露,此次二审开庭辩护律师辩护的一个方向,或将提出一审讯决证据缺乏,望发回重审。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redian/2022-08-11/61265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