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现在农村一次性缴纳9万块钱下月直接领取养老金划算吗?

  • 2022-05-09 15:20:36   
  • 白如月
  • 热点

  农民朋友都很期待能像城里人一样有养老金,据悉,现在农村一次性缴纳9万块钱,下月直接领取养老金,这样划算吗?不过9万块钱对于农民来说不是一笔小数目,有可能是他们大半辈子的积蓄,所以划不划算要看个人是怎么想的了。

 

  养老金

  在农村,一次性缴纳社保9万元,次月起按月领取养老金。这值得么?小编认为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是可以考虑购买的。因为缴纳之后每个月都可以领取养老金,而且是终身领取的。这对晚年生活来说是一份保障。

  其实这就是我们农村城乡居民的养老保险。允许在法定退休年龄前一次性补缴,可直接享受15年的养老金。我们看到,目前城镇职工养老保险是不允许补缴的。2016年以后,补缴政策逐渐收窄,据说职工养老保险不再允许补缴。

  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城乡居民的养老保险将不再允许补缴。到时候,就算你自己要交九万块钱,还是拿出更多的钱来也好,补交这个养老保险都是不允许的,所以何乐而不为呢?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redian/2022-05-09/58953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