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几天能测出来 怀孕10天最明显的征兆

  怀孕5周以上就可以通过B超发现孕囊,到6周以上可以观察到胎芽及心管搏动,通过检查就可以确定妊娠的状态,是宫内妊娠还是宫外妊娠。

  一般情况下,怀孕7-10天左右可以用验孕棒或者试纸检测出来,但是准确性可能会有一定的误差,建议最好等到月经推迟后一周再进行检测,也可以直接去医院抽血检查,从而明确诊断。根据孕囊内孕囊的多少确定是单胎妊娠、双胎妊娠以及多胎妊娠等,可以了解子宫附件有没有其它器质性变,比如

  囊肿

  ,可以了解大小,比如胎芽的长度可以推算出胎龄。如果是选择化验尿妊娠试验,一般是在同房后的半个月左右可以检测出来,如果选择抽血化验,一般情况下在同房后的10天左右就可以测试出来,建议定期去复查盆腔彩超。可以进行末次月经矫正或者预产期的推算,都有利于产前检查、

  产前筛查

  和产前诊断的相关安排。

  建议孕定期去医院做产检,平时在家人的陪同下适当的活动,孕晚期最好采取左侧卧位,勤数胎动。如果有胎动频繁或者胎动减少、腹痛、阴道出血等,应及时到医院检查。

  怀孕10天最明显的征兆

  1、出血。虽然怀孕后,不会有来月经,但是还是会出现少量的出血,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着床期。而且仔细发现,受孕后的出血会比较深,呈褐色,而且量不多,最多两天。

  2、会有轻微的腹痛现象。这种痛比较轻微,很多人没有察觉。

  3、晨吐。有些比较敏感的人会出现孕吐,尤其是吃了刺激性的东西,或者闻到刺激性的气味等等。这种情况下用试纸检测,会有两条杠的结果。如果怀孕以后,一直吐,东西一点也吃不下去,可能就是怀孕了。

  4、乳房胀痛。怀孕以后,乳房也会慢慢增大。由于乳腺的发育,孕会感觉有些刺痛,这些都是比较正常的现象。

  5、很容易疲劳。不管有没有在工作,都感觉力不从心,就想睡觉。有这种症状的朋友也有可能是怀孕了。

  6、想上厕所。有些孕会感觉自己想上厕所,明明没有喝太多水,这种情况下,可能是怀孕了。

  7、情绪不受控制。由于孕激素的影响,一些孕会感觉到自己的情绪不受控制,一会悲伤,一会哈哈大笑。其实这是怀孕比较正常的反应,不用担心。

  8、感觉眩晕。在怀孕前,一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尤其是怀孕后,比如起床后,挥着上楼梯较快,就会眩晕。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mingyi/2022-07-01/60427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