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排卵期是什么时候 排卵期有什么症状

  女人的排卵期是什么时候

  对于希望妊娠的女性,要在易受孕期同房,可以增加怀孕概率,建议隔日同房,也可以每日同房。易受孕期以外的其他时间称为相对安全期,主要包括月经周期的第一周和最后一周。相对安全期卵巢排卵概率低,对于不希望妊娠的女性,建议在相对安全期同房,相对安全。但也不是百分之百安全,也要做好避孕措施。

  排卵期有什么症状

  排卵期的症状在不同的女性之间并不完全相同,了解一些排卵期可能出现的症状,准确的掌握自己的排卵期,能够有效的提高受孕的几率或者是达到安全期避孕的目的。常见的排卵期症状主要包括:

  1、白带性状的改变,大部分的女性在排卵期时都会出现阴道内分泌物增多,并形成明显的透明状、拉丝状白带。

  2、少量的排卵期出血,一部分女性在排卵期时会有少量的淡粉色或褐色分泌物排出,即排卵期出血,

  3、排卵期腹痛也是常见的排卵期症状,表现为两次月经周期中间时出现下腹部坠痛及肛门坠胀感,然后基础体温升高。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mingyi/2022-07-01/60427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