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产业力量创新美妆生态 中山美妆品牌之路诺斯贝尔在行动

  • 2023-05-29 18:31:19   
  • 李明朝
  • 美容

  ​5月26日,中山市举办“汇聚产业力量 创新美妆生态”2023中山美妆产业大会,汇聚行业精英共同探讨化妆品行业发展的创新研发、品牌建设等话题,共促化妆品行业高质量发展。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中山市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范展华受邀前往,与现场来宾一起点亮“中山美妆”品牌之路。

  图:诺斯贝尔行政总裁范展华(左二)参与“中山美妆”品牌之路点亮仪式

  近年来,“美丽经济”强势崛起,化妆品行业的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中山化妆品产业逐年稳健发展,产值呈现持续快速增长态势,从2018年的104亿元增长到2022年的约130亿元,增幅达到25%,产值位居全省地级市第一。诺斯贝尔作为中国本土化妆品ODM排名第一的企业,同样也扎根于中山。

  在大会上,范总作为企业代表现场发表讲话,他表示诺斯贝尔坚持高质量发展,以科研创新为驱动,将科研成果与市场需求结合,助力品牌推出更多的行业爆品,成为化妆品的消费新基建、化妆品制造的标杆化妆品,同时他也肯定了供应链对行业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呼吁重视供应链的价值。

  图:诺斯贝尔行政总裁范展华发表讲话

  市场回暖后,企业产品竞争优势的核心所在就是技术创新。作为全球四大化妆品ODM企业之一的诺斯贝尔深知此点,积极推进科研创新工作,成立海外研发机构、原料工厂、检测实验室等,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产业大会现场,诺斯贝尔与深圳市维琪多肽研究院举行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双方将共建联合实验室,围绕活性肽进行深入的研究。

  图:“中山美妆”品牌建设圆桌论坛

  在此次大会的压轴好戏——“中山美妆”品牌建设圆桌论坛上,范总不仅表达了对中山美妆的肯定与赞赏还分享了诺斯贝尔的“工厂品牌化”的经营策略,尽管诺斯贝尔没有自己的品牌,但其凭借丰富的研发、设计、制造经验,逐步擦亮了诺斯贝尔工厂在化妆品行业的品牌名片,这为其他化妆品ODM企业树立了很好的榜样模范。

  图:诺斯贝尔行政总裁范展华发表讲话

  中山美妆产业大会的召开,是“中山美妆”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新“十大舰队”扬帆出海,承载着中山发展的新梦想。未来,诺斯贝尔将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继续做好产品、好口碑,用品牌之心作为百年发展之力,用实际行动证明中山美妆品牌之路诺斯贝尔在行动!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meirong/2023-05-29/67866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