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失业保险金申领渠道和流程2022

  • 2022-11-17 15:11:39   
  • 白如月
  • 美容

临沂市失业保险金申领指南

  一、申领渠道及流程

  目前临沂市申领失业保险金采取网办模式与线下模式相结合。

  方法一:用关联“电子社保卡”功能的手机APP申领

  1、从关联“电子社保卡”的手机APP(如微信、支付宝、掌上12333等),找到“电子社保卡”功能项。(微信和支付宝具体流程可参考本指南附件)。

  2、找到[失业保险待遇申领]项目,在阅读并同意申领须知的基础上,核对自己的基本信息和待遇发放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申请]即可。

  方法二:用电脑从网站申请

  1、登录我国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点击登录,已有“掌上12333”手机APP的可以直接扫码登录,没有账号的点击注册。

  2、选择[失业待遇申领],从左侧再选择[失业保险金网上申领],填写相关信息,办理网上申领。

  方法三:现场办理

  通过互联网申领或手机申领有困难的失业人员,可到全市各县区失业保险经办机构,让工作人员现场办理。

  二、微信和支付宝申请失业待遇流程

  1、支付宝申请流程

  2、微信申请流程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meirong/2022-11-17/62674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