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全额付款购买新房提取公积金材料有哪些

  • 2022-11-15 15:08:39   
  • 白如月
  • 美容

烟台全额付款购买新房提取公积金所需材料

  1、《烟台市住房公积金提取个人授权及承诺书》

  此表可在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下载打印

  2、不动产权证书或经房地产管理部门登记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

  3、全额购房款发票

  4、结婚证或同一户籍户口簿

  仅产权人配偶提取时需要

  5、银行卡

  (1)仅单位未采集职工银行账户信息的需要;

  (2)限提取人本人的I类借记卡(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光大、恒丰、交通七家银行之一)

  6、提取身份证明

  7、提取身份证明

  提取业务由职工本人持身份证办理;或由公积金中心系统登记的单位经办人持经办人身份证办理;配偶、父母或子女受提取申请人委托代办的,应提供双方身份证及关系证明(结婚证、户口簿等),提取申请人需填写《烟台市住房公积金提取个人授权及承诺书》委托栏相关内容;单位经办人、配偶、父母或子女之外的提取受托人代办的,应提供双方身份证、经公证的授权委托书。

  * 申请材料未经说明均为原件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meirong/2022-11-15/62624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