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提取公积金办理偿还公积金贷款流程

  • 2022-11-15 15:07:05   
  • 白如月
  • 美容

 根据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布的偿还本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提取指南:

  办理条件

  职工以烟台市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可在首次还款之日起申请首次提取,在还贷期间每年可申请提取一次,贷款结清一年内可申请提取最后一次。

  办结时限:法定办结时限3个工作日。手续齐全情况下当场办结。

  办理形式:窗口办理、网上办理。

  窗口办理流程

  1.受理申请:申请人提供申请材料。

  2.审核:受理机构依据相关法规进行审核。符合条件可现场审核的,当场办结;不符合条件的一次性告知。对不能现场审核的,自受理申请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作出准予提取或不准提取,并告知提取申请人。

  收费标准:本事项不收费

  >>>拓展:烟台失业情况下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

  根据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布的烟台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未再就业两年以上(含两年)的提取指南:

  办理条件:职工账户封存两年以上,且两年内未有用人单位为其缴纳社会保险,可以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提取额度:销户支取账户全部余额及利息。

  办结时限:法定办结时限3个工作日。手续齐全情况下当场办结。

  办理形式:窗口办理、网上办理。

  收费标准:本事项不收费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meirong/2022-11-15/62624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