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色暗能穿芥末黄吗 芥末黄适合黄皮肤吗

  现在很多人在买衣服的时候都很看中上身的效果,尤其是女孩子,非常注重衣服的显白效果,尤其是一些肤色比较暗黄的女性,在选衣服的时候需要格外注意,因为很多亮黄色的衣服穿上反而会对肤色起到反作用,下面就跟大家聊一聊,到底肤色暗能穿芥末黄吗?芥末黄适合黄皮肤吗?

  芥末黄颜色的衣服其实不适合肤色暗黄的人穿,因为这个颜色的饱和度相对来说比较高,如果皮肤暗或者黄皮肤的人穿这个颜色的衣服的话,那么颜色的反射光就是让脸色显得更暗。除了芥末黄以外,薄荷绿也是这样一种对黄皮不太友好的颜色,对于黄皮肤的人而言,薄荷绿会在视觉上造成肤色变黑的反向效果,但是如果是白人或者黑人,就能轻松驾驭这两种颜色。

  如果各位黄皮的小伙伴非要穿芥末黄这个颜色的衣服,那么就建议在内搭上下点功夫,可以选择一些浅色的内搭,比如白色、浅灰色、浅蓝色等,这样可以中和一下芥末黄的颜色鲜艳度;另外,平时出门的话也可以适当化一个淡妆,可以涂一些CC霜或者BB霜,这样脸色就不会过于暗黄,整体的效果也会更好一些。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meirong/2022-08-26/61428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