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疫情几号结束全面解封 预计兰州疫情结束时间

  • 2022-07-13 14:47:55   
  • 李明朝
  • 美容

进入7月以来,国内多地出现本土例,而兰州疫情目前的新增阳性感染者还是比较多的,且涉及多个区域,形势严峻复杂。那么,兰州疫情几号结束全面解封?下面来预计兰州疫情结束时间。

 

兰州<a href=http://www.bx9y.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疫情</a>
兰州疫情

 

据兰州消息通报,7月12日10时至7月13日10时,兰州市新增本土确诊例14例。其中,城关区10例、安宁区2例、榆中县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4例。其中,城关区35例、七里河区4例、安宁区5例。

为进一步严格落实临时性管控措施,甘肃兰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发布通告,自7月11日0时起,在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实行一周临时管控措施。至于兰州疫情几号结束全面解封,仍是未知数,具体时间要以疫情形势来判断。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meirong/2022-07-13/60672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