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美莱|梁晓健院长受邀出席立秀研修中心全面部术式研讨会,为美赋能!

  • 2021-12-20 15:36:15   
  • 白如月
  • 美容

大咖云集 共话前沿

2021年12月15日,立秀BEAUTYES研修中心全面部术式研讨会在深圳隆重召开。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名誉院长黎冻,医院赫赫有名的美鼻圣手梁晓健副院长受邀参加本次研讨会,与业界知名鼻整形领域专家、医生齐聚盛会,对鼻整形新技术进行学术研讨与交流。

 (黎冻 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名誉院长)

学术美莱 引领“鼻”技

会上梁晓健教授再分享结构性调整鼻修复的基本方法,并表达鼻整形是按照求美者的美鼻要求及五官特性,结合人体塑形艺术改变框架结构,改变的除了鼻梁的高度,还要兼顾鼻尖、鼻翼等角度弧度等,更要注重整个面部轮廓的协调。

作为美莱集团首席全鼻整形专家的梁晓健院长,鼻部整形结构派大师,全深圳大咖级肋软骨鼻整形大师,传承国际鼻部整形大师Tourimi经典结构派鼻整形技术,曾多次组织美莱达拉斯肋软骨培训班,树立安全塑美新标杆,不断钻研技术提升,结合最新鼻整形理论和实践,每年推出1-2项技术优化,致力追求完美鼻整形效果。

(梁晓健 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副院长)

梁晓健

执业证书编号:110440300013954

职称:主任医师

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副院长兼外科主任

整形耳软骨取出器专利拥有者

小切口肋软骨骨膜剥离器专利拥有者

美国射极峰鼻综合整形研究院副院长

结构派鼻整形中国领军人物

达拉斯肋软骨隆鼻培训班创始人

亚洲地区达拉斯鼻整形技术优秀的技术传承和倡导者

梁晓健教授从事于整形美容行业已经有30多年,完成了近万例整形美容手术,目前也是达拉斯鼻部整形技术的传承者以及领导者之一,并且还多次受邀参加韩国以及东南亚等多个国家的学术交流会议,具备大量鼻修复手术案例及经验积累,术后顾客十分满意,技术响誉业内外。

坚守初心 为美赋能

美莱整形作为医美行业的知名连锁品牌,将继续深耕学术。深圳美莱也将继续不遗余力,积极推动行业发展,联合品牌商、专家、技术综合提升行业规范和医生技术,致力追求健康求美,科学求美,专业求美,未来还将在更多领域、更深技术的高峰学术论坛,为求美者带来不一样的塑美体验,共创美丽新时代。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meirong/2021-12-20/56342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