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阿姨分享淡斑美白经验,坚持5件事,皮肤或胜似年轻人

  • 2021-12-15 14:12:32   
  • 白如月
  • 美容

每个人五官都是一样的,没有太大的区别。除了有些人皮肤很白,脸上没有痘痘之外,像这些人从外表上看起来就特别年轻。有一个好皮肤能够给人带来很多好处,比如吸引人眼球、容易给别人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

 

 

但是有些人经常抱怨自己,自从老了之后,不管用多么贵的护肤品,脸上还是暗淡无光。今天给大家讲的就是一位49岁阿姨的故事,大家可以看看她是怎么护肤的。

 

 

就在前几天不久,我们小区迎来一个新的住户,其中这个家庭里有一个阿姨。他们刚搬进来不久,小区里就有很多人在讨论这个阿姨到底是多少岁,很多人都说她是34岁左右。后来偶然一次聊天中,得知这个阿姨已经49岁了,当时我特别惊讶,心想这人皮肤这么好,不可能这么老吧。

 

 

慢慢的小区里大家都互相认识之后,很多上了年纪的女人都去问阿姨,看看她平常是如何护肤的,能不能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位阿姨就说,自己刚40岁的时候,皮肤也特别不好,直到后来慢慢护肤才使皮肤变成现在这样。

 

 

这位阿姨讲,自己当时为了能让皮肤上的痘痘消失,基本上把所有办法都给使用了一遍。但是大多数办法都没有效果,中间也没少花钱。直到后来,她慢慢的发现有办法了,这种方法可以祛除色斑,直接连根拔起。

 

 

苏阿姨的护肤经验,看完之后少走很多弯路,只要把这几个重要事项做好,你的皮肤会越来越好

 

 

一、尽量不要用洗面奶洗脸

 

 

有很多人喜欢用香皂和洗面奶洗脸,感觉这样洗脸才最干净,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

 

 

这样洗脸说实话能把脸洗干净,但是很伤皮肤。有些人为了去黑头,买一些比较刺激皮肤的洗面奶,用这种洗面奶时间久了之后,对皮肤有很大的危害。

 

 

说到这很多人都很疑惑,洗面奶到底该怎么去使用才是最好的。

 

 

1、脸上不是太脏或者是有太多油的情况下,每天用两次洗面奶就行。

 

 

2、假如你素颜出门,回到家之后用水简单的洗一下脸就行了,没有必要用洗面奶

 

 

3、像那些皮肤容易过敏,或者有很多痘痘的人,最好少用洗面奶,像那些护肤产品也尽量不要用

 

 

二、洗完脸擦干之后,先用保湿水

 

 

很多女生都喜欢洗完脸之后抹点保湿水,比如那些皮肤特别干燥的人,洗完脸抹点保湿水,可以让皮肤变得光滑。

 

 

保湿水市面上有很多种,每种产品的作用都不一样,主要作用就是起到皮肤保湿作用,可以让脸部肌肤别的更光滑。

 

 

特别是皮肤比较油的,每次洗完脸坚持用保湿水,等到时间久了之后,你会发现皮肤不油了。总结一点,洗完脸擦干之后,先抹点保湿水,再去敷面膜。

 

 

三、涂面霜之前一定要在手掌上化开之后在抹

 

 

大部分人都有一种习惯,洗完脸之后喜欢抹一些面霜,面霜可以起到对脸部保湿的作用。但是很不容易抹开,而且抹完之后脸上还特别的油。

 

 

这个主要的原因就是面霜里含的成分不同,面霜主要成分包括蜡和油脂,这两种东西只有在一定温度之后才可以化开,所以很多人在使用之前,喜欢在手掌上把面霜融化之后,再涂在脸上。

 

 

市面上有一种面霜比较容易化开,抹在皮肤上不会凝固,像这种直接可以涂在脸上。但是有些面霜特别是在冬天,很容易冻在一起,像这种情况,一般都是要先涂在手掌上化开之后,在抹到脸上。

 

 

四、护肤油能够带来什么好处

 

 

有些上了年纪的女生会发现,自己的皮肤没有年轻的时候油了,皮肤变得更加干燥了。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可以抹点护肤油,这样可以使自己的皮肤变得和年轻时候一样。

 

 

一些美容场所经常给顾客使用,用护肤油之后能使人的皮肤变得很光滑细腻,同时还可以通过护肤油的润滑性给顾客按摩。就算是在家,也可以自己适当的给皮肤抹点,最好是买一些好的护肤油。

 

 

五、睡觉之前一定要坚持泡脚

 

 

特别是一些女生,喜欢在睡觉之前泡脚,可以帮助血液循环。还可以帮助人们排出体内的毒素,时间久了还能够减肥。

 

 

有很多人坚持不了几天,时间久了就放弃了。

 

 

因为嫌麻烦,因为洗脚桶太重了,来回加水还特别麻烦。

 

 

别人洗脚都特别轻松,但是自己却坚持不下去。

 

 

这是因为别人都是用智能洗脚桶。

 

 

为此给大家推荐一款智能洗脚桶,夏新AMOI·可折叠恒温足浴盆。

 

 

这款智能洗脚桶有什么优点

 

 

1、智能控制温度

 

 

不需要来回的换水,也不需要试水的温度了。

 

 

有4个档位可调。

 

 

洗脚桶底部有一个像温度计一样的东西,检测水的温度,只要水温不够了,自动加热。

 

 

不用担心用电问题,一天泡20分钟脚只需0.1度电。

 

 

  1. 可以按摩

 

 

可以一边泡脚一边按摩,脚伸进洗脚桶的时候,脚底有很多气泡,这是加热泵在工作,这种气泡打在脚底十分的舒服。

 

 

按摩功能也格外的厉害,按摩手法完全不输足疗师傅。

 

 

除了以上这两种功能它还有自带红光理疗,可以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

 

 

每天下班回到家之后,躺在沙发上,边洗脚边看电视,舒服极了。

 

 

  1. 随意收纳

 

 

这款智能洗脚桶可以折叠起来,不占空间。

 

 

把它叠起来之后放在沙发底下就可以了,一点都不占地方。

 

 

并且洗脚桶重量很轻,小孩子拿起来也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同时也不需要担心漏电问题,所有的电子部分都是做了防水,还带有国家3c认证

 

 

只有一个开关按键,不需要看说明书。

 

 

自带的有遥控器,坐在沙发上躺着就可以调节洗脚桶的功能。

 

 

自带有盖子,能起到保温作用。

 

 

4、最重要的一点产品自带保修,原厂质保

 

 

①严格国家安全检查,如不满意30天无理由退换货

 

 

②运输出现破损问题,我们全部承担

 

 

③一年内质量问题,免费换新机,来回运费我们出

 

 

④保修三年,维修免费,配件之类由工厂提供,不收维修费

 

 

一天劳累回到家,泡个脚、做个气泡按摩,一夜好梦睡到大天亮!

 

 

今天小店限时特价,绝对正品,只要149元,快来抢购吧~链接就在下方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meirong/2021-12-15/56229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