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周恒妻子及母亲照片身份是谁 看周恒与陈晓婷事件后续

  • 2022-11-11 14:24:07   
  • 白如月
  • 疾病

南京大学周恒被学生举报,存在侵犯学生的情况,而且还导致学生流产了。那么外界好奇,南京大学周恒妻子及母亲照片身份是谁?而周恒与陈晓婷究竟是什么关系?一起往下看看答案!

另外,在11月10日,微博简介为“南京大学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生”的网友“萌心涌动NJU”发布微博称,其为近期举报南大教师违纪者的母亲,举报者系其儿子,长期遭受精神困扰。但周恒妻子跟母亲是谁,这点暂不清楚。

11月8日,南京大学对此曾回应称,学校已在之一时间成立专班进行调查核实。到目前为止,南京大学并未给出最新的回应答复,也就是说暂不清楚周恒与陈晓婷是什么关系。

以上就是“南京大学周恒妻子及母亲照片身份是谁 看周恒与陈晓婷事件后续”的全部内容,平常喜欢看热门资讯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点哦!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jibing/2022-11-11/62575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