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6日14时今天出入山西晋城最新通告 今明出入山西晋城最新通知

  • 2022-10-26 14:29:36   
  • 白如月
  • 疾病

2022年10月26日14时今天出入山西晋城最新通告 今明出入山西晋城最新通知(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晋城-:非必要不离开晋城,最大限度减少在途、流动风险。确需跨市出行的,要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情况和防控政策,合理安排出行,避免前往有疫情发生的地区。乘坐飞机、高铁、列车、长途客运汽车等交通工具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前要主动通过“晋来登”向单位、社区(村)报备。

2、到晋城-:7天内有涉疫地区旅居史的入晋返晋人员,或与例行程轨迹有交集的入晋返晋人员,要立即主动向社区、单位、宾馆等报告,配合做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接到电话、短信、健康码黄码或红码提示风险人员,要立即主动报告,不外出,不接待来访亲友,接受流调时,要如实报告个人信息和行程轨迹,因瞒报、虚报或未按规定落实防控措施,引发疫情传播风险或其他严重后果的,要承担相应责任。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jibing/2022-10-26/62360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