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烙炸多长时间

  • 2022-08-12 13:56:02   
  • 白如月
  • 疾病

玉米是一种营养丰富的粗粮,一般都是直接煮玉米棒子吃,或是用玉米炖汤,实际上玉米用来做其他主食也是很美味的,比如炸玉米烙,那么玉米烙炸多长时间呢?

 

玉米烙炸多长时间
玉米烙炸多长时间

 

1、玉米烙炸的时间没有特定的,在炸玉米烙的过程中,只要注意它的颜色变化。等到它变成金黄色的时候就可以了。

2、建议用淀粉或者是糯米粉,因为淀粉还有糯米粉带有一种浓郁的香味。而且淀粉还有糯米粉可以更好地使玉米粘合在一起。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jibing/2022-08-12/61283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