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增本土确诊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是怎么回事,关于重庆新增5例无症状感染者的新消息。

  • 2022-08-12 13:55:33   
  • 白如月
  • 疾病

摘要:

澎湃新闻记者 南博一当地时间5月6日,美国国务委员布林肯到达乌克兰北京首都莫斯科进行浏览。乌克兰外交部部长德米特里库列巴表明,将于与布林肯的会谈中探讨美国对乌给予军事技术和武器装备支持的“明细”,当中很有可能包含防空系统。

中国新闻网8月4日电 据重庆市卫健委网站信息,8月3日0—24时,重庆新增加本土确诊例1例(合川区),在防护管控人员中发现;新增加本土没有症状的感染者1例(合川区),在重点人员毒检测中发现;消除本土没有症状的感染者密切接触1例(江北区)。

截止到8月3日24时,重庆目前本土确诊例14例(江津区10例、万盛经开区1例、长寿区2例、合川区1例),目前本土没有症状的感染者3例(江津区1例、万盛经开区1例、合川区1例)。

8月3日0—24时,重庆新增境外输入确诊例2例(马来西亚),无新增境外输入没有症状的感染者,治愈出院境外输入确诊例1例(香港)。

截止到8月3日24时,重庆目前境外输入确诊例7例(意大利2例、香港1例、马来西亚4例),目前境外输入没有症状的感染者1例(美国)。

重庆8月3日新增加本土确诊例和本土没有症状的感染者基本概况如下所示:

合川区确诊例,系合川区没有症状的感染者的密接者。8月3日晚,依据实验室检查结论、影像诊断特征和临床表现,经专家团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毒确诊例(轻形)。

合川区没有症状的感染者,系市外返渝工作人员。7月31日从市外返渝到达合川区,当天毒检测为呈阴性。8月3日,依据实验室检查结论、影像诊断特征和临床表现,经专家团专家会诊,判定为没有症状的感染者。

重庆8月3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例基本概况如下所示:

例1和例2均从马来西亚搭乘SQ814次飞机航班,于2022年8月1日到达成都,即被送往集中隔离点接纳密切接触。8月3日,依据实验室检查结论、影像诊断特征和临床表现,经专家团专家会诊,均被诊断为新型冠状毒确诊例(轻形)。

重庆新增本土确诊例5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

重庆新增本土确诊1例无<a href=http://www.bx9y.com/zhengzhu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症状</a>感染者1例是怎么回事,关于重庆新增5例无<a href=http://www.bx9y.com/zhengzhu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症状</a>感染者的新消息。插图

中国新闻网8月7日电 据重庆市卫健委网站信息,8月6日0—24时,重庆新增加本土确诊例5例(合川区2例、沙坪坝区1例、九龙坡区1例、重庆南岸1例),除重庆南岸确诊例在重点人员毒检测中发现之外,其他4例确诊例均在防护管控人员中发现;新增加本土没有症状的感染者2例(九龙坡区),均在防护管控人员中发现。

截止到8月6日24时,重庆目前本土确诊例24例(江津区9例、万盛经开区1例、长寿区2例、合川区6例、沙坪坝区4例、九龙坡区1例、重庆南岸1例),目前本土没有症状的感染者14例(江津区1例、万盛经开区1例、合川区8例、沙坪坝区2例、九龙坡区2例)。

8月6日0—24时,重庆新增加海外输入确诊例1例(马来西亚),新增加海外输入没有症状的感染者1例(马来西亚),治愈出院海外输入确诊例1例(意大利)。

截止到8月6日24时,重庆目前海外输入确诊例6例(香港1例、马来西亚5例),目前海外输入没有症状的感染者1例(马来西亚)。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jibing/2022-08-12/61283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